001.jpg

营养师要考些什么科目?

浏览量:688 时间:2020-08-12

营养师要考些什么科目?


1.公共基础营养学、营养评价 食谱安排、营养计算,营养讲座、营养咨询,营养软件使用。

2.专业课程

临床营养 保健品营养 餐饮业营养 学校营养师 社区营养师(具体内容请上网)

(三),考试要求

1,高中初级均需全部学完公共课.

2,初级只可选学专业课百分之70的课程内容学习.

3,中,高级需全部学完专业课程.

现场实习:营养营销策划 营养咨询实战 营养食谱制订及计算营养师(英文:dietitian)职业的出现,是适应社会健康的需求而产生的。营养师的职业综合了厨师、保健师、医务、中医、心理师、营销员、管理员等职业的特点于一身,是比较综合的职业。

他们不但是食物的专家,更是营养检测、营养强化、营养评估等领域的专家,帮助人们获取健康。营养师的职业要求是专心专业服务于健康。



中培专项职业技能人才认证中心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徽标备案注册登记号:鲁作登字-2021-F-00447924                  

                                                                        政策指导文件人社部发201768号文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信部备案  

 陕ICP备200119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