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2020年暑期北京地区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启动

浏览量:612 时间:1970-01-0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及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切实做好2020年本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以首善标准全力以赴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于7月10日启动“2020年暑期北京地区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并延续至9月15日。预计参加招聘的用人单位将达到200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约2万个。

   此次暑期服务月活动将通过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北京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平台”(http://fuwu.rsj.beijing.gov.cn/bjdkhy/bysjycy/)开展,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注册申请专属“京尤码”,就可以参加活动。服务月活动期间,可享受个人求职、实名制登记、招聘活动、就业见习、档案服务、政策服务、就业创业指导、申领补贴、大学生创业板、职业测评等十项“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事项”,实现就业创业全链条服务。

   此次暑期服务月活动时间为7月10日至9月15日,以2020年北京地区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为主,同时面向往年北京生源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活动期间,全市各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将举办网络招聘会72场,就业创业指导活动7场。暑期服务月活动期间,市、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将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通过局官方网站“北京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好工作”微信公众号,各区网络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等,实时发布招聘信息,并定期推送掌上培训指导微课堂,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更便捷、更贴心的服务。



中培专项职业技能人才认证中心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徽标备案注册登记号:鲁作登字-2021-F-00447924                  

                                                                        政策指导文件人社部发201768号文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信部备案  

 陕ICP备200119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