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中心概况

浏览量:2564 时间:1970-01-01

      中培专项职业技能人才认证中心 [1]  是一家经国家相关主管部门批准并备案的第三方职业技能认证机构,核准经营范围为职业技能鉴定,职业技能考核服务等。积极响应国务院《关于推行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制度的意见》,开展社会化第三方职业技能人才认证,精确定位需求、深挖专业技能。

      依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公布国家职业资格目录的通知》(人社部发〔2017〕68 号)文件中提出的行业协会、学会等社会组织和企事业单位依据市场需求自行开展能力水平评价活动等政策指导,我中心根据市场需求自主开展的能力水平评价活动,评价结果仅作为参与评价的主要依据。不能代替行业主管部门所要求的持证上岗等各种政策要求,依法准入类职业仍需按照相关部门的政策依法持证上岗。


  •   

中培专项职业技能人才认证中心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徽标备案注册登记号:鲁作登字-2021-F-00447924                  

                                                                        政策指导文件人社部发201768号文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信部备案  

 陕ICP备20011904号-1